碾死8岁男孩工程车司机逃逸 目前已被警方刑拘

2016-03-27 11:51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齐鲁晚报临沂3月26日讯(记者高祥通讯员吴云富)3月17日晚,费县一名工程车司机开车运载沙土时,将一名在道路上行走的8岁男孩碾压致死,司机逃逸后用水擦洗肇事车辆上附着的血迹等遗留物,以图毁灭证据,被赶来的民警抓个正着。目前,这名司机已被警方刑拘。

  民警经过走访侦查,最终锁定上冶镇二村村民刘某具有重大嫌疑。刘某拥有一辆蓝色工程车,平时从大田庄乡东渐富村拉土,转运到上冶镇里仁庄村附近一个工地上。19日1时50分,民警赶到刘某家中,发现刘某正在家门口那辆蓝色工程车底下,用手抓起地上的沙土往车底变速箱和内轮上撒土,有的地方还能看到血迹。

  刘某交代,他开车经过出事地点时,看到路西边有个黑影,等他发现是个小孩时,工程车已经到了跟前,急忙刹车也没刹住,车前轮就直接将那个孩子撞倒并碾压了过去。刘某发现出事了,将车靠路西边停下,看到有路人朝现场走来,就对路人说有辆白色轿车撞人后逃逸,并让路人报了警。刘某开车逃离后,将车上的土卸到工地就开车回了家。

  目前,刘某因涉嫌交通肇事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碾死8岁男孩 刑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