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导孩子安全网上冲浪 团中央专家来青支招

——“网络安全战车中国行”安全培训系列讲座

2016-03-30 14:1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偌大的网络世界就像一个看不见的江湖,即有充满侠义之心的各大官方网站、幽默诙谐的草根英雄系列网站,更有书生气满满的“涨知识”网站……虽然英雄游侠居多,但更不乏邪恶奸诈的反派人物——暴力、赌博、淫秽、毒品买卖等网站,它们常常“不请自来”,因为它们无孔不入。

  相信家长们常常无法安心让孩子独自一人掌控电脑,坚持需要自己在旁守护,才能完全放下心防。但是家长大多工作繁忙,无暇分身,这种情况下,孩子该如何学会在网上自我保护?有没有一种办法,可以为孩子建立起一座纯净绿色的网络屏障呢?

  4月•网络安全月,我们携手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将为学生和家长们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网络安全培训讲座!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学会如何识别日常生活中的各种网络威胁,你更可以亲身经历到常见诈骗手段的互动演示,用亲身经历诈骗手段的方式为自己建立起对诈骗的“免疫体质”!

  讲座时间及地点:

  



  讲座报名方式:

  http://www.hdb.com/party/8cgau-PCFind.html?view=2

  同时在网络安全月,我们还将启动两项围绕网络安全发起的竞赛活动:

   “我眼中的网络安全”小学生征文演讲大赛

  以“我眼中的网络安全”为主题,即日起——2016年4月17日投稿,顺利以优异名次通过第一轮征文比赛的同学即可参与第二轮演讲大赛,获得第一名的同学更可获得前往北京参与“网络安全之旅”的超级大奖!竞赛细则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噢!

  



  征文投稿方式:

  1、在线报名:将征文电子版投稿至金石教育官方电子邮箱:jinshizhengwen@jinshiedu.net;

  2、线下报名:拨打400-6666-911转校区报名,青岛市小学生将征文纸质版投稿至金石教育任一校区即可。

   全城寻找“小小黑客”活动

  什么人才能参加:

  只要你是6-15周岁的青少年!

  “小黑客”可能得到什么:

  1、价值1000元以上的东半球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及专业性的互联网安全大会入场券

  2、由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工程颁发荣誉证书并受邀前往北京参加夏令营活动

  3、到场均可获得精美小礼物一份

  竞赛方式:

  黑客小选手以个人为单位,与网络安全知识一一过招。谁才是我要寻找的“小黑客”,当场公布获胜者名单!

  这个假期怎么过?网络安全月的精彩活动你绝对不能错过!你是否心动了呢?不要犹豫了,抓紧来报名吧!

  点击网址报名讲座/征文演讲比赛/“小小黑客”竞技:

  http://www.hdb.com/party/8cgau-PCFind.html?view=2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引导 网上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