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鸿装饰胶州分公司4.3开业:门开盛饰 礼惠胶州

2016-03-30 15:21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消息 经过近一周的试营业,基鸿装饰胶州分公司将于2016年4月3日正式开门纳客,具有23年历史的本土品牌入驻,也成为胶州装修装饰行业本年度的大事件。据了解,胶州店开业当天,凭有效短信至基鸿装饰店面可领取大米一袋,开业期间凡在胶州店面签订装修合同,可享受交1元抵5000元活动,除此之外,基鸿还将推出多重优惠、礼赠活动,详情咨询电话0532-87238800。

  



  基鸿,一家具有23年历史的青岛本土企业,自1993年品牌创立到现在,已发展成为集装饰、橱柜、整木家居、贸易四大产业于一体的家居集团,并逐步形成集团化、集约化、全产业链化的企业核心竞争力。基鸿一直秉承“诚信赢客户,创新竞未来,共享成梦想”的企业理念,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家装服务。2009年,基鸿率先在岛城推出套餐装修,树立行业新规;2014年又再次创新性推出整体家装,引领行业发展;2015年基鸿跨时代推出互联网家装全包家产品,再次引爆岛城,深受业主欢迎。

  



  据了解,胶州分公司不仅是基鸿装饰的分店,也是爱家优站的线下体验店。爱家优站是基鸿2015年推出的互联网家装产品,经过前期调研,基鸿网络科技针对85后消费群体“轻装修、重陈设”的理念,研究中小户型的特点,联合中央美院建筑学院的专业力量,共同研发了全包家V1.0版产品,598元/平,配置国际国内一线大牌主材,26天极致工期,没有设计费、管理费、转包费以及完全无增项,实现简单、透明、高性价比的家装体验。基鸿装饰负责人表示,经过一年的推广,基鸿对爱家优站全包家产品充满信心,今年将启动全国推广,胶州是第一站。

  基鸿装饰胶州分公司地址:禧徕乐西馆西门北100米

  电话:87238800 13012551059


  



  基鸿装饰对胶州人民承诺

  【各品类一线大牌供货商】

  基鸿优选供货商:都芳、多乐士、马可波罗、长安、新中源、东鹏、威尔斯、生活家、世友、格尔森、德尔、雅枫、奥华、奥普、樱花、来斯奥、法恩莎、箭牌、惠达、金牌等国际国内一线大牌,均承诺以最低廉的价格、最优质的服务保障提供给胶州人民。

  



  【多样产品包选择】

  基鸿38800个性化套餐、全包家598全包套餐,自由选择,基鸿的宗旨就是给客户提供最适合的、性价比最高的产品服务。

  【五全施工体系】

  基鸿胶州店将恪守基鸿一贯的施工高标准。基鸿经过多年的积累,独创出“人、机、料、法、环”五全施工体系,即施工工人全签约、核心工艺全工厂化、关键材料全封样、核心工艺全承诺、施工过程全监管。基鸿的施工工艺入选中央美院建筑学院教材,为中国最高学府学子授业解惑。

  



  【360度家居体验中心】

  通过“定制化设计”、“第三方监理模式”、“全工厂化木作”、“风格匹配的软饰”以及“管家式无忧服务”,把设计,施工,家俱,软饰以及服务的全产业链有机贯穿起来,为客户提供360度全方位的一站式到位服务。

  【360°管家式服务】

  1+N定制化设计,为客户提供针对性的专属设计;个人专属新家使用手册,内附隐蔽工程全纪录,主材信息查询,部品使用维修保养全攻略等实用内容,做到细致“呵护”爱家;升级24小时及时修服务,随时解决业主家装问题。

  【自有工厂配套生产橱柜木门】

  基鸿是岛城唯一一家自有工厂生产橱柜、木门的装饰企业,基鸿落户胶州也把基鸿橱柜和基鸿木门带给胶州人民,不仅可以为客户量身定做、大大降低成本,同时在售后服务上为广大业主提供更多保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