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奖美术作品复评 半岛都市报作品获一等奖

2016-03-31 18:1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山东省新闻美术家协会主办的2015年度山东省新闻奖新闻美术作品复评会,3月30日在济南举行。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的领导、山东省新闻美术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复评会。半岛都市报的《网络文明  传播真情》等9件作品获得一等奖。

  此次评奖范围涉及新闻漫画、新闻速写、新闻连环画、版式设计、电视片头、电视舞台设计、网页设计等,其中网页设计是首次纳入评奖。共评出获奖作品50件,其中一等奖9件、二等奖15件,三等奖26件。

  山东新闻奖美术作品复评,是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与省新闻美术家协会设立的一个专项奖,也是为推荐新闻美术优秀作品参加每年山东新闻奖定评而举办的评选活动,旨在检阅我省新闻美术工作者的成果,促进新闻美术事业的发展。新闻漫画、速写等美术作品以及版面设计、舞台美术等,是报刊、电视、网络等媒体不可忽视的内容,尤其是新闻漫画和速写,一向是新闻美术工作者的强项。此次获奖的作品,代表了我省新闻美术作品的实力和水平。(刘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