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商业王"引爆岛城 商业运营新模式再掀投资狂潮

WFC协信中心【星光里】商业街 8年真实统一运营模式护航资本

2016-04-06 16:3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底,一场轰动青岛媒体圈和地产界的盛大发布会在崂山隆重举行。以重庆“商业王”著称的协信商业地产“星光品牌战略发布盛典”,向来自政府、媒体、地产圈、商家以及青岛人民,揭示了中国商业地产10强的卓然风姿。

  



  作为中国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唯一可售型商业街——【星光里】商业街,首次发声,即迎来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如“商业王”、“8年真实统一运营”、“两大星光旗舰”等众多字眼,映入岛城人民的视野中。一场崛起于崂山新兴商圈的投资风暴正在袭来,一个改变岛城现有投资模式的新商铺正在走来。

  如何在起伏不平的投资市场中,稳坐翘脚老板?如何在稀缺的商铺投资市场中,争得一席?投资商铺通常的选择标准是,地段、产品、运营。就地段而言,纵观岛城商圈商铺投资市场,排名已挤入前三位的崂山商圈,无疑作为新起之秀,具有强劲潜力。青岛金家岭金融区的高端商务能量,势必为商业地产提供不可估量的消费力后盾。就产品而言,【星光里】商业街首创岛城“城市商务会客厅”&“城市广场步行街”,前沿设计有5大出入口、多个落客区及主体广场,实现人潮对流,开启成千上万的消费可能。投资商铺赚钱才是硬道理,稳定持续的赚钱才是真实可靠的。投资获利的重中之重是依托于真实的运营模式。【星光里】商业街由中国优秀的商管团队——星光商业运营团队对商业街进行8年统一运营。通过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推广、统一经营,彻底规避零散型无统一性运营的商铺弊端,排除商铺最终成为建筑垃圾的可能。通过8年时间,让商铺完整的经历市场培育期、增值高峰期、平稳收益期,三个周期的发展,最终在进入收益时期将商铺经营权交还给客户,有效规避了起步阶段商业氛围培育的风险,使客户轻松坐享成熟商业价值。

  



  8年真实统一运营商业模式,全面刷新了岛城对财富的想象力,更大可能的把投资变得轻松、放心,由此引发了火热的关注热潮。据悉,目前【星光里】商业街VIP卡正在全城限时限量办理中,首推20-50平米黄金商铺稀缺无比,金家岭核心原始股价值一席难求,错过即无!

  WFC协信中心咨询电话: 400-0532-088 转 0973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