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方抓获“女孩酒店遇袭”涉案男子

2016-04-08 10: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近日,网上一段“朝阳798和颐酒店一女子被强行拖拽”的视频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北京警方高度重视,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工作。4月7日21时许,专案组在河南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在河南省许昌市将涉案男子李某(男,24岁,河南省人)抓获。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工作。

  网友“弯弯_2016”4月5日在微博中说,4月3日,自己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北路望京798和颐酒店入住。当日22点50分左右,她同朋友吃过晚饭后,独自打车回到酒店,当时居住在酒店四层,需要刷房卡才能乘坐电梯上楼。当她走进电梯时,里面已经有四个人,电梯到达酒店四层后,一名男子尾随她走出电梯。

  监控录像显示,在酒店的走廊内,该男子说了几句话后便开始拉扯女孩的胳膊。在两人拉扯的过程中,一名身着制服的工作人员靠近,这时男子将女孩拉倒,不停打电话。男子打电话走动时,女孩趁机逃脱到电梯口处,再次被该男子拽倒。在女孩的不断呼喊中,围观的人越来越多,陌生男子看情况不对便匆忙逃走,随后受害女孩拨打110报警。

  网友“弯弯_2016”在网上公布自己的经历后,引起了公众的广泛关注。

  6日,涉事酒店的母公司如家酒店集团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三份声明,承认涉事酒店在事件处理中的确存在安保管理、顾客服务不到位等问题,表示道歉并承诺整改、追责。

  她6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微博中发布的内容都是真实的,并指出,事发的和颐酒店以及自己预定酒店的携程网对于此事都应承担一定责任,但事件发生后,无论是酒店还是携程网的处理态度,都令人失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