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充1488元昊朗健身关门 工商:正联系负责人

2016-04-13 10:2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市民王女士拨打了本报热线80889088,称她在李沧区的一家昊朗健身办了一张健身的会员卡 ,3月还在营业,让会员续费 ,续费后没几天就不营业了,负责人也联系不上。王女士交了1488元续费,健身房有不少人充值,记者前往探访发现,此健身房的大门已经锁上。

  4月12日上午,城市信报/信网记者到了昊朗健身的门口之后,看到此处的大门已经紧锁,而且透过玻璃,里面看上去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人的样子,记者随后在这附近等了一段时间,看到有一位市民张先生到了健身房外面,发现大门紧锁之后,张先生也是十分失望地叹了一口气,说道:“我们上个月刚刚在这个地方充了会员卡,一共充了1400多元钱,本来觉得他们家的健身器材不错,服务业不错,我家也住在这附近,办会员卡还是可以便宜不少的,所以还是办了一张会员卡,想不到刚刚来用了几次,今天过来结果就发现这里直接锁门了,真是太让人失望了,也不知道这个负责人去了哪个地方,到底是不是关门了。”

  记者随后在一楼看到,还有昊朗健身的一个展台,展台上面还写着“双节巨惠”等字样,上面还写着办卡的许多优惠条件,在展台的旁边还有一个昊朗健身的接待中心,虽然接待中心的门口还写着“新品牌即将开业,敬请期待”等字样,但是接待中心的大门已经关闭,并且被挡板挡了起来,记者随后按照接待中心上面写的健康热线打了过去,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据张先生介绍,前一段时间在此充卡的人应该有很多,不止他一个人,但是这个健身俱乐部是不是已经人去楼空,负责人还回不回来,让很多充了卡的市民十分担心,不知道充值的钱还能不能要回来。

  对于此事,记者联系了李沧区浮山路工商所,工作人员表示对此事已经知晓,发现关门后正在联系健身俱乐部的负责人,但是一直没有联系上,现在已经对相关市民进行了登记,并且将此事告知了昊朗健身的北京总部,很快就会有人过来进行处理,现在也需要一个等待的过程。

  文/图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潘立超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昊朗健身 关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