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平安·幸福童年"交通安全主题活动昨启动

2016-04-14 07:0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13日上午,青岛市“守护平安·幸福童年”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青岛市敦化路小学启动,学生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有关交通安全的节目。在启动仪式上记者了解到,2015年青岛市有52名中小学生因交通事故受到伤害。

  在启动仪式上,青岛市敦化路小学的孩子们表演了情景剧《过马路》、《游戏棋里学交规》以及小交警交通指挥手势操,孩子们认真的表演赢得了嘉宾们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李心泉透露,2015年青岛市有52名中小学生在交通事故中受伤,甚至死亡。因此,在全市开展以“守护平安·幸福童年”为主题的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刻不容缓,要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养成教育,全面推进交通安全“进学校、进课堂、进家庭”,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提高文明出行意识,增强安全防护能力。

  青岛市委高工委副书记李岷表示,举办一系列的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非常有必要,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级各类学校要高度重视,针对中小学生的年龄特点和认知特点,用喜闻乐见的形式纳入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的考核评比,对活动组织开展好的单位予以表扬。文/图记者 尹彦鑫  高绪亮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交通安全 平安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