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大部分地区有雾 后天转北风海雾短暂告别

2016-04-14 07:4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3日,东海路附近大雾弥漫,市民在海边游玩。记者 孟达



  半岛都市报4月13日讯(记者 孙桂东 实习生 丁洪芝) 近几日,沿海地区多为海雾笼罩。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一直到15日夜间,岛城均以南风为主,沿海地区大部分时间仍有雾,16日白天转北风后,海雾暂时消散。

  13日岛城虽然天气转晴,但随着北风转为南风,沿海地区到了中午就陆续被大雾笼罩。市气象台于4月13日3时45分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大雾橙色预警信号,下午3时10分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近海及沿海部分地区有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局部小于200米,局部能见度小于50米,市民出行时请注意防范。

  15日,全市晴转多云,南风为主短时北风,风力3级到4级,南风影响期间大雾侵入沿海一带。16日转北风,内陆风力4级到5级阵风7级,海雾将会暂停两天左右。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北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