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市民持证免费到新华书店借书 活动持续到5月15日

2016-04-18 15:4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18日消息  市民选书,政府买单。第20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李沧区在位于书院路13号的新华书店推出“您看书,我买单”文化惠民活动,凡持有李沧区图书馆借书证的读者均可参加,活动将持续到5月15日。

  在第20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李沧区推出了创新阅读推广的新举措,为读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据介绍,此次活动所选图书应在图书馆采购范围且目前图书馆暂未收藏(新华书店工作人员现场查验)。每位读者每次所选图书不得超过三本,且单本图书金额在六十元以内。此外,文教类、教材(含成人考试)、绘本类、书法字帖、少儿手工等一次性图书不在选书范围内。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参与者在新华书店选好图书,经工作人员确认在可选范围之内后并经工作人员现场加工后,读者即可凭借书证直接借走所选图书,借阅期限与馆内相同(30天,如到期未看完可电话续借),还书时请将图书归还至李沧图书馆对应外借室(永年路20号)。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活动将“选什么书、看什么书”的权利赋予读者,搭建起“您有需求,我有供给”的个性化服务型文化惠民平台,最大程度满足读者的心愿。

  李沧区图书馆咨询电话:66871668;青岛市新华书店李沧区店咨询电话:87896249。

  文 宫昌乐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