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青岛航空航班出港 凭登机牌可享免费停车

2016-04-26 07:5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25日讯(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林渊) 记者25日从青岛航空获悉,为方便旅客出行,青岛航空结合青岛机场周边有限的停车资源,推出旅客优惠泊车服务,凡是乘坐青岛航空出港航班的乘客,凭登机牌就可以享受1~7天免费停车服务。

  据悉,旅客停车后将由专业司机把旅客送往候机楼。旅客返回青岛只需提前致电泊车公司,告知返程航班时间,届时专业司机将到指定地点等待旅客并送往停车场。

  具体的优惠内容为:凡登机牌舱位标注为F、A、W 、I、Y、B、M 、H 客票的旅客,享受泊车服务商提供的1~7天免费停车服务;凡登机牌舱位标注为K、L、P、Q、G、V、U、Z客票的旅客,只需交纳50元可享受泊车服务商提供的1~7天停车服务;凡登机牌舱位标注为R、E、T、J客票的旅客,只需交纳70元可享受泊车服务商提供的1~7天停车服务。

  有需要的市民可拨打青岛航空呼叫中心电话96630或泊车专线400-969-0997咨询。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