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学生捅死20岁小伙 琐事引发命案一触即发

2016-04-27 10:49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事发现场是长清大学城附近一烧烤摊。 本报记者 戚云雷 摄



  本报济南4月26日讯(记者戚云雷实习生杨庆宇刘晓利)25日晚上10点多,济南长清大学城山东联合大学北门附近发生一起命案,一名20岁的男子被一名14岁的学生捅死。26日下午,记者从长清警方了解到,男子黄某是与人争执厮打中被刀捅伤致死的。目前,犯罪嫌疑人温某已被抓获。

  学生小陈告诉记者,事发时他的一个同学刚好路过校门口,看到马路对面的烧烤小广场上有人在打架。“当时几个人在围着打,那几个人好像喝了酒。”家住附近的王女士称,她听说捅人的学生是开面包车来的,而被捅的男子和烧烤摊的老板是朋友。

  死者父母悲痛地说,小峰是家中的独子,今年才20岁,刚从一所技术学校毕业,已经实习过了,正准备参加工作。“昨晚7点多还见到他了,他说要去朋友的烧烤摊帮忙串羊肉什么的,没想到竟然是最后一面。

  记者了解到,参与打架的几名学生疑是大学城西边一所学校的学生,于25日晚到山东联合大学门口约架,冲突中14岁的温某持刀将20岁的黄某捅死。

  26日下午5点,长清公安分局通报了这起故意伤害致死案。经查,温某与李某因琐事发生纠纷,温某给李某的同学打电话说要去联合大学找李某谈谈,李某的同学告知李某后,李某和其同学以及其朋友黄某(死者,男,1996年出生,无业,长清人)25日21时左右在山东联合大学北门马路北侧见到温某,双方在谈话过程中发生争执,李某的朋友黄某(死者)与温某厮打在一起,后温某掏出刀子捅了黄某的左胸部一刀,周围人将黄某送至医院救治,后经救治无效死亡。犯罪嫌疑人温某(男,2002年出生,黑龙江省肇东市人,暂住长清大学城,学生)已被抓获。

相关阅读

学生 捅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