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拉客还收钱 一司机滴滴打车账号被永久封禁

2016-04-28 10:0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27日讯(记者 刘玉凡) 近日,家住崂山区的王女士遭遇一件蹊跷事,她通过滴滴出行软件拼车,还没上车,司机就单方终止了行程。目前该司机账号已被永久封禁。

  4月26日,市民王女士发布微博反映,自己遭遇一名奇葩司机。4月22日下午5时47分,她从崂山大拇指广场打车到极地海洋世界,“拼车单总共是14元,可我下了电梯,还没上车,软件竟然说行程已经结束,我赶紧给对方打电话,对方也没接。”王女士说,由于急着赶路,她只好先行支付了14元,另外打车离开。事发后,王女士在投诉这位司机的同时,意外发现她的遭遇并不是个例,该司机有多起类似事件遭到投诉。

  针对此事,实名认证为滴滴青岛的官方微博答复称,滴滴官方对此事高度重视,已经迅速联系该司机,永久封禁司机账号,并承诺继续追踪后续处理。27日下午2时许,王女士称,她已收到滴滴方面的14元退款。

  请本文线索提供者王女士到本报领取线索费 30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拉客 滴滴打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