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五一"假期 江苏路街道抽查文保单位消防

2016-04-28 10:0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27日讯(记者 邓慧秀) 江苏路街道有老舍故居、天后宫等200余家文物保护单位,仅国家级文保单位就有4家,火灾防控工作尤为重要。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及时消除文物古建筑场所存在的火灾隐患,4月27日,江苏路街道联合市南区消防大队、市南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市南区文物局对管区文物古建筑的安全情况进行了抽查,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给出了整改意见。

  此次抽查对老舍故居、华岗故居、青岛市民俗博物馆等五家文保单位的消防设施、消防通道及用火用电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为了保护文物风貌,工作人员现场给老舍故居管理单位提出了将干粉灭火器改为二氧化碳灭火器的建议。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文保单位 消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