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家学校和托幼机构进行饮用水专项检查

2016-04-28 15:4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赵伟华 通讯员 江海英  祁树国)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管理,及时排查和处置学校饮用水卫生安全隐患,保障广大师生饮水安全,4月25日至26日,棘洪滩卫生计生管理所对辖区18家学校和托幼机构进行饮用水专项检查,对学生饮用水进行抽样检测。根据《学校卫生工作条例》的要求,学校应当为学生提供充足的符合标准的饮用水。学校及托幼机构必须配备专职或兼职饮用水管理人员,管理人员必须取得健康证后方可上岗工作。饮水设备应远离厕所等污染源。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学校 托幼机构 城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