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式低密办公 商务投资新选择(图)

2016-04-29 15:0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互联网+”国家级战略的实施,在我国各行业企业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互联网+智慧产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青岛作为蓝色半岛经济区核心城市,拥有强大的科技及产业实力,其未来也必将成为环渤海经济区助推互联网产业发展的决定性力量,而随着企业转型升级的深入,更多企业将开始寻找符合未来企业发展方式的商务办公产品,催生商务办公需求量的急剧增加,这也使智慧式商务办公产品更具市场投资价值。

  商务办公产品投资的优越性 

  在国家收紧调控政策的环境下,商务办公产品并未受到国家对住宅调控的影响;同时,随着5月1日正式全面落实“营改增”政策,当企业选择购置不动产改善办公条件时,新增不动产所含增值税纳入抵扣范围,相应的购置成本将会降低,新的利好政策有望刺激企业改善办公条件的消费预期,助推办公物业需求增长,也是对企业改善商务办公环境进行了鼓励。随着企业对商务办公需求的释放,将直接助推商务办公产品需求的迅猛增长,助推商务办公领域迎来新的繁荣。

  花园式智慧产业办公群岛,引领产业升级 

  但目前传统的写字楼产品多集中于传统商圈核心,价格高企是制约企业进驻的关键因素,其次恶化的交通与配套环境也将制约企业的发展。随着互联网时代企业转型升级的深入,已经很难满足未来创业及企业发展的更高要求,而拥有低密及优质办公环境的花园式办公产品正成为未来商务地产的发展趋势,受到投资者的追捧。

  



  花园式智慧产业办公的投资价值  

  在互联网思维的启发下,海尔地产发挥海尔在互联网+信息科技产业领域的龙头作用,在国家4A级景区小珠山东麓,一级水源地戴戈庄水库旁,构筑小型企业独栋及多层花园办公产品,以开放式绿色商务理念,将创新优化园区空间融入湖光山色,打造西海岸首席互联网+信息科技产业的研发、孵化、加速器及运营管理的生态圈,为创客及企业提供智慧化的互联网办公解决方案。

  首层层高6米,定制式企业会所  

  首层层高6米,空间开敞舒适,园区更可根据企业需求定制产品,让企业获得更具性价比的实用空间。

  



  赠送超大露台,顶层花园  

  顶层花园赠送大露台,营造花园式办公新体验与空间交流的新天地,让办公变成一种享受。

  慢跑步道,休闲长廊

  项目以健康环保理念沿湖打造休闲慢步跑道,摆脱传统水泥森林的桎梏,工作之余时时释放身心。

  汇智广场,休闲空间  

  为园区精英打造的休闲绿色广场,将独特山湖环境融入园区,为创业者营造更加自由的办公与智慧交流环境。

  展示中心,智慧体验 

  涵盖智慧生活、品牌文化展示、创客咖啡及招商中心等多功能一体的智慧产业体验中心,以更加丰富的园区配套,为品牌传播与企业交流等创造机会。

  项目已经吸引超过23家优秀主力企业及80多家创新型企业签约入驻 ,借海尔国际大资源平台,未来将成为青岛产业新航母!

  项目电话:400-0532-088转 0921

  项目地址:黄岛开发区香江路735号


    

   [编辑: 王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