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精装公寓成投资新宠 110万起现房发售(图)

2016-04-29 14:3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频繁降息后,理财市场遇冷

  频繁的降准降息让购房变轻松,直接助力了无数人的购房梦想,但对于投资客而言,这意味着将钱存银行的收益将大大降低,同时连带其它理财类产品的投资回报也将减少。我们不禁要问现在哪种理财产品能将低风险与高收益二者兼得?股票、期货?风险过高不可取。黄金、古玩?需要太多的专业知识储备,亦不可取。如此这番,该如何选择?

  



  华润“租立得”,即买即收三年租

  华润•悦玺,万象城上,55—95㎡精装公寓,灵活户型,超低入手门槛。并且产权独立,使资本操作更加灵活。占位香港中路市政府旁,毗邻世界500强云集的华润大厦,中心资本近距离赢享。现今,110万起,现房发售!

  



  华润悦玺公寓,即买即收租,无需寻找租客,三年租金一次性到手,真正的实现了投资回报的即时性。“租立得”的产品形式,让不动产、租金收益与理财投资完美融合,开辟了房产置业与理财产品双重价值的投资新模式。

  



  华润中心,现房呈现

  华润中心,为青岛标志性综合体项目,集商务、购物、休闲、居住于一体。悦玺公寓,悦府住宅,华润大厦写字楼,三大产品现房呈现,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青岛市政府西200米(香格里拉北侧)

  项目电话:400-0532-088 转0086

  



  

   [编辑: 鹿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