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元鼎律师事务所部分律师简介

2016-05-03 14:3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单正国律师(执业证号13702200310104542):山东元鼎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合伙人,北京供应商联盟发起人,青岛市供应商商会副会长,青岛民盟社会工作委员会委员,青岛市律师协会公司法委员会委员。擅长公司诉讼和非诉法律事务、商事纠纷引发的民事、刑事案件。

  单正国律师凭借其多年的执业经验,不仅能够为客户代理各类诉讼案件,更能够在公司日常运作、公司规范化管理、公司重大决策、公司商务谈判、公司法律文书拟定等阶段,为客户提供法律风险评估和防范服务,防患于未然,运筹于帷幄。目前担任岛城多家大型公司、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并常年应邀在《每日经济新闻》、《中国法制报》、《检察日报》、《半岛都市报》、山东电视台、青岛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就法律问题予以解答。

  单正国律师工作态度认真负责,力求以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使客户在法律服务中受益,同时与客户共同成长,共同见证企业的美好未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