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元鼎律师事务所部分律师简介

2016-05-03 14:3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宫文娟律师(执业证号13702201211884033):山东元鼎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毕业于太原科技大学。曾就职于大中型房地产企业,熟悉企业对内对外管理流程,熟悉企业股权设置、岗位设置、人员管控等与《公司法》、《合同法》、《劳动法》相关法律法规在实践中的操作运用,熟悉房地产项目前期运作、项目定位、策划、销售及物业管理等各个流程及所涉及的所有合同,熟悉建筑行业及所涉合同文本。在律师执业过程中,办理并参与了包括各类合同、房地产、股权争议、群体性劳动争议纠纷、建筑工程等民商诉讼案件及刑事辩护案件,并服务于多家金融机构。在执业过程中该律师一直牢记律师职业道德与行为规范,以最大化的维护企业、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终极目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