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蓝湖郡全民嘉年华 五一嗨翻岛城

2016-05-01 08:4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当大家都在期待一个欢乐的假期,却又因拥堵的高速、人满为患的景区而发愁时,龙湖•蓝湖郡将带给青岛人一个更好的假期游乐选择。4月30日至5月2日,蓝湖郡全民嘉年华,高超杂技、欢乐萌宠、缤纷马戏,全面来袭,盛邀全城参与!

  羊驼、袋鼠齐上阵

  萌宠动物园萌翻全城


  谁说只有孩子才喜欢去动物园?看袋鼠只能远赴万里之外吗?萌倒世界的羊驼、澳洲的象征袋鼠、小矮马、魅力十足的孔雀……这些憨态可掬的家伙将齐聚蓝湖郡,一齐“卖萌”!全民嘉年华的萌宠动物园,让大人小孩都驻足流连!

  动物演员PK杂技达人

  马戏杂技惊喜连连


  本次嘉年华,百兽之王老虎表演钻圈、滑梯,憨厚狗熊秒变灵巧的跳凳高手,山羊蹬花瓶、小猴羊角倒立、狼狗考试……动物演艺圈大咖悉数登场,为你带来惊喜不断的动物特技表演秀。国际范的杂技表演当然也不能错过!梦幻云梯、空中飞人、刀山火海、高空踢碗……十余项精彩的高空杂技表演一定能让你大呼过瘾,高手云集蓝湖郡,献上国际范的杂技秀,比在电视上看春晚更加震撼!活动首日更将上演巴西国舞——激情桑巴,特邀外籍演员登台,热情的舞姿带你一起穿越至狂欢的国度!

  狂欢三日不停歇

  相约动步公园


  蓝湖郡全民嘉年华将在4月30日至5月2日连续举办三天,在五一假期里为青岛广大市民带来不间断的欢乐,让你的五一假期更加缤纷多彩!活动详情及门票领取方式请关注龙湖•锦璘原著微信公众号(qdlhjlyz)。活动咨询电话:5566 6655,活动地点为项目动步公园。

  全民别墅全新升级

  蓝湖郡2.0载誉而来


  龙湖•蓝湖郡择址崂山西麓,坐拥三山两水双公园,生态环境优越,黑龙江路、青银高速快速接驳全城,三大商圈环绕,生活便捷自如。2015年,全民别墅“蓝湖郡”热销全城,2016年,蓝湖郡2.0全新升级,载誉而来!蓝湖郡2.0样板示范区现已盛大开放,建面约140-260㎡全民别墅,诚邀全城市民莅临品鉴!

   [编辑: 杨昀迪]

相关阅读

龙湖 五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