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跃青岛系列报道七:春日里一片绿意盎然之景

2016-05-03 06:5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春日里的岛城一片绿意盎然之景。时下,岛城已进入了一年之中红瓦绿树的美丽季节,无论是小区、街头还是公园、广场,绿色已经开始把城市装点出一派生机。

  海泊河公园里,在记者的航拍无人机升空俯拍之下,整个公园植被茂密绿树成荫,犹如城市里的一块绿岛,不少市民徜徉其中休闲锻炼。尽管樱花花期已过,但中山公园里景色依然美不胜收,繁茂的植被把整个公园变成了一片绿色的世界。近些年颇受外地青年背包客喜爱的鱼山路、大学路附近老城区时下也进入了最具情调的季节,这里是岛城红瓦绿树之景的代表区域之一,从高处俯瞰地上的马路已经被绿树红瓦环绕覆盖,整个氛围让人陶醉。青岛植物园里花木繁多更是处处都有美景,沿着园内小路一路欣赏下来,喜欢摄影的朋友一定会拍出很多美丽的照片。

  无论是从高处俯瞰还是深入其中,绿色都会给人带来视觉和心灵上的愉悦。我们的城市需要绿色,我们的生活需要绿色。 记者 孟达 摄影报道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飞跃青岛 绿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