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老人浴场进行升级改造 将在7月1日正式开放

2016-05-03 08:19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昨天,记者从石老人海水浴场了解到,今年崂山区将投资60万元提升石老人浴场的环境,粉刷维修蓝色风帆雕塑和瞭望塔等配套设施,浴场将在7月1日正式开放。

  昨天,记者在石老人海水浴场看到,浴场的瞭望塔已经搭起了脚手架,工人正在粉刷。石老人海水浴场管理处刘海鹏主任介绍,为了给广大游客提供更好的游览环境,崂山区今年要投入60万元升级改造浴场整体环境。除了要维修公厕、更衣室、停车场等相关设施外,等着后期德国进口沙滩车维修完毕,15万平方米的沙滩也要全部筛沙。

  刘海鹏说,浴场西侧的非游泳区今年将重点管理,除了设置警示牌,巡逻人员要增加到30人,劝说游客不要下海游泳,一旦发生恶劣天气时要设置警示带,禁止游客进入。今年石老人浴场招募的救生员必须获得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游泳救生员证,救生队伍要达到40人,并且巡逻救生艇要增加到3辆,救生队伍将在6月20日前组建完毕,“为了方便游客游泳后冲脚,我们还将设置投币式冲脚器。”

  石老人浴场是市区最大规模的浴场,去年吸引了300多万游客前去游玩。现在浴场虽然尚未开放,每天游客人数已经有5000多人。(记者 陈勇 通讯员 曲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