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拉动感恩消费 青岛商超活动优惠多多

2016-05-03 09:06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母亲节即将到来,昨日记者走访发现,虽然岛城“五一”促销正热,但仍有不少商超提前开始“热身”,借小长假拉动母亲节消费。

  在四方利群、悦喜客来等购物广场,记者看到,不少促销活动早在小长假前就已开始,有的活动持续到5月3日,有的则一直持续到母亲节。

  “活动一直持续到5月10日,由于优惠力度较大,这几天销量非常可观。”悦喜客来购物广场桃花姬阿胶糕销售人员张女士告诉记者,消费者在活动期间购买该产品可以享受买二赠一的优惠,若一次性购买4盒以上,还有机会获得“带妈妈去旅行”旅游奖品一份,两人旅游全程免费。该商场相关负责人孟女士表示,由于五一小长假与母亲节之间仅相隔几天,为整体拉动客流量,该商场诸如化妆品等女性用品均已提前开启促销模式。

  四方利群购物广场相关负责人刘女士同样表示,该商场部分特别推荐商品,上至品牌女装下至水果蔬菜以及日用品,均已启动母亲节促销。在人民路一家鲜花店,“母亲节鲜花提前预订”的宣传海报非常醒目,不少路人前去咨询。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虽然部分商家并未将母亲节促销与 “五一”活动同步开启,但宣传力度却丝毫未减。据悉,阳光百货在6-8日推出了“母亲节,定制‘爱’”主题活动,不少化妆品、珠宝首饰、品牌女装均有折扣。中山路百盛同样在6-8日推出了“回报母爱”主题活动。(记者 衣涛)

相关阅读

母亲节 商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