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元鼎律师事务所简介

2016-05-03 14:3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山东元鼎律师事务所是山东省优秀律师事务所、青岛市优秀律师事务所。

  本所为综合性法律服务机构,承办的诉讼及非诉案件,多次被中央电视台、山东电视台、齐鲁电视台、青岛电视台、《法制日报》、《中国律师》、《新浪网》、《搜狐网》、《齐鲁晚报》、《民主与法制》及青岛市各家媒体刊载和报道。

  2015年,本所同时入选青岛市市本级政府采购“网上超市”供应商库以及青岛市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咨询服务机构库,体现了我所较强的综合实力。

  本所律师多毕业于我国著名学府,并有多名律师具有海外学习、培训经历;多人次被评为青岛市优秀律师;多人次担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人民政府法律咨询委员会委员等社会职务;多人次担任青岛市律师协会各专业委员会职务。

  元鼎律师,以专业、负责为客户提供优质法律服务!

  地址:青岛市福州南路95号康桥银座5-9层

  联系方式:4009958112

  电子邮箱:lawyerhunter@126.com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