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首次举办分区招聘会 12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图)

2016-05-04 17:0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招聘会现场



  半岛网5月4日消息  为进一步促进青年就业创业,市南区人社局于5月4日上午10:00—12:30,在香港中路太古广场举办了“迎五四”大型户外专场招聘会暨政策宣传会,现场75家企业提供了软件、动漫、金融等3000余个优质岗位,共有1500余人参加,达成就业意向120余人,提供政策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800余份。

  和以往招聘会相比,市南区首次探索分区招聘模式,按照企业类别和求职者需求,将整个招聘会分为人力资源机构专区、综合招聘专区、民营企业招聘专区、政策咨询区、培训现场展示区、个人业务查询区等区域,求职者可根据需求到不同区域求职和办理相关业务,分区招聘模式提升了服务针对性,方便了求职者按照需求参加求职招聘。

  文 孙贴静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青岛 招聘会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