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府耀世 海尔地产崂山营销体验中心璀璨绽放

2016-05-06 23:2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崂山稀贵土地之上,海尔地产以大品牌风范再创新篇!2016年,海尔地产携三大高端住居项目——海尔·海逸公馆,海尔·波尔多小镇,海尔·国际养生庄园亮相崂山,以城市运营商责任,引领青岛高端生活新标准!

  海尔地产崂山营销体验中心5月6日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开放,百余名到访嘉宾共同见证了海尔地产于崂山三大名盘的正式启幕。即日起,您可以随时前往海尔地产崂山营销体验中心,近距离的感受海尔地产三大崂山高端人居扛鼎力作的品质之美。

  

活动现场



  9点58分,由青岛市工商联房地产行业联盟秘书长龙江先生主持发言,正式拉开了海尔地产“叁府耀世,礼献崂山”暨海尔地产崂山营销体验中心开放盛典的序幕。

  

龙江先生主持开场



  中国生产力学会常务理事、青岛市生产力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青岛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执行理事长冯显泉先生上台致辞,表达了对海尔地产的诚挚祝福,对海尔地产布局崂山,引领板块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祝贺。随后,海尔地产青岛大区总裁于洪源先生上台致辞。他代表海尔地产阐述了:“进驻崂山市场,改变崂山市场格局,敬献崂山高端人居”的坚定决心。

  在现场数百位来宾的见证下,各位领导为海尔地产崂山营销体验中心剪彩,正式揭开海尔地产崂山营销体验中心面纱。这也预示着三大名盘——海尔·海逸公馆、海尔·波尔多小镇、海尔·国际养生庄园正式进入改变城市高端人居的快车道。

  

嘉宾剪彩



  随后,到场嘉宾进入内堂,由海逸公馆及波尔多小镇营销总分别做了详细的项目宣讲,现场工作人员也就三大项目为客户进行进一步讲解,并对客户提出的疑问进行全面详尽的解答。现场反响热烈,到场嘉宾对海尔地产崂山系列产品充满了期待。

  

沙盘讲解



  

项目宣讲



  崂山·城市稀贵法式尊邸——海尔·海逸公馆 

  海尔·海逸公馆是海尔地产2016年首发青岛的TOP系内涵力作。位于崂山区辽阳东路77号,是岛城主城区内罕见的低密度纯居住社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万㎡,由6栋14-15层板式小高层及配套幼儿园组成。户型面积区间129~154㎡,针对城市改善客群需求,匠造三居、四居顶级户型。

  做为海尔地产再会崂山的首发项目,海逸公馆设计者力求为用户建设理想人居:小区容积率2.0,40%绿化率,62米奢阔楼间距,户户3米层高,80%以上得房率。整体采用人车分流封闭式管理,打造六大主题景观组团,为业主营造贵族级的居住感受。

  



  城市醉美 山海别墅——海尔·波尔多小镇  

  海尔•波尔多小镇——海尔地产崂山区TOP系首发纯墅社区,位于崂山主城区与崂山风景区之间,近崂山前海,项目五山环绕,内揽一湖,近城不亲城,以山林湖海城之势,占据城市上风上水、生态宜居绝版地块,超低容积率打造 30万方纯墅社区,以纯正法式建筑演绎欧式经典,155㎡-400㎡叠墅、联排、独栋双拼产品打造,超大面宽、多维度高附加值赠送,产品打造严循地势落差,依山而列,致力开启崂山山地别墅居住时代!

  



  山海养生 境在崂山——海尔·国际养生庄园 

  海尔·国际养生庄园依附三面环海,一面靠山的自然禀赋,承载崂山千年养生的精髓,毗邻滨海大道通达主城核心,于崂山东麓国际健康城内,规划独栋联排建筑,以户户海景的景观感受,打造自然生态的国际养生庄园,引入国际知名养生服务机构。作为海尔地产壹号养生作品,全国首发。

  



  海尔智慧社区生活服务平台——海客会 

  作为海尔地产“互联网+住居”战略创新转型之作,海尔·海客会致力成为中国“智慧社区生活服务平台”领创者,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为其提供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物业服务、智慧社区咨询服务、房产管家、云菜网、社区商圈、社区增值服务、社区文旅及社区金融的一站式智慧生活服务,创造用户最佳体验;依托海尔诚信、品牌美誉度资源、用户资源及全产业链资源,为传统物业企业提供管理模式增值服务,打造共创共赢生态圈。

  



  海尔·海逸公馆

  项目地址:崂山区辽阳东路77号

  电话:0532-67777779

  海尔·波尔多小镇

  项目地址:崂山区李沙路崂山南麓

  电话:0532-88628777

  海尔·国际养生庄园

  项目地址:崂山区港东(原海尔国培中心)

  电话:0532-66763333

  崂山营销体验中心地址

  崂山区海口路277号海尔地产营销体验中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