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宅樱桃节今日开幕 网上订购送货上门

2016-05-07 16:3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7日消息  今天,崂山北宅樱桃节正式拉开帷幕。崂山小樱桃、崂山樱桃、乌梅及早、红灯、砂蜜豆、沙蜜脱等数十个品种、40余万株近万亩樱桃、樱珠,陆续迎来收获期。据悉,今年北宅樱桃成熟早,比往年丰收,为方便市民及游客吃到新鲜樱桃,北宅还开通了微信及网上订购平台,只要动动手指,樱桃即可送货到家。

  据了解,由于气温高,今年北宅樱桃的收获期较往年提前了四到五天,“虽然干旱,但在樱桃过了花季、开始结果的关键时节迎来了降雨,再加上今年这里大部分樱桃树逢大年,普遍收成不错!”相关负责人欣喜地介绍,一棵树龄10年的樱桃树能结100多斤果!今年,北宅樱桃的总产量将好于往年,有望突破150万公斤。

  为满足市民差异化需求,今年北宅街道还开通了微信及网上订购平台,推出了北宅农特产品送货到门服务。市民可登陆百度、大众点评、美团、悠悠度假网等网站,搜索“北宅樱桃节”或关注手机微信公众平台“悠悠度假”团购樱桃票、预定农家宴、购买北宅农特产品。据北宅街道旅游中心介绍,通过网络购买的北宅樱桃可以直接送货上门,而且保证是当天摘的新鲜樱桃。

  据悉,樱桃节期间,北宅街道内的3条微循环公交车和到达北宅的公交车也都增加了车次,当地协调交警部门在双休日进行弹性调流部署,部分社区及路段设立临时停车场,“也建议市民尽量选乘公交,避开周末上午的客流高峰,尽量选择周一至周五出行,或在周末上午九点前或下午三点后来北宅品樱。”工作人员说。

  通讯员 李泽洛 辛克杰  文 王君莉  实习生 马玉晓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