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际时装周昨进入第二天 上演胶东秀(图)

2016-05-13 15:12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昨日,第十六届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进入第二天,来自青岛、诸城等胶东半岛时装强市的各种作品纷纷在T台上展示。据介绍,青岛市服装设计师协会先后组织了3场新锐设计师作品联合发布会。

  昨日的各场时装走秀,集中展示了胶东地区纺织品牌企业和设计师在个性化、功能化、高端订制化产品方面的研发成果,演绎最新的时尚前沿信息。岛城市民第一时间目睹了胶东时装或优雅,或简约,或奢华,或休闲的时尚风采,这些元素在本届时装周上得以水乳交融。

  据悉,本届时装周主会场金狮广场一楼设立了国际时尚品牌馆(韩国、澳大利亚品牌)、青岛时尚品牌馆、诸城时尚品牌馆,举行设计师作品和服饰品牌陈列展。时装周汇集了国内外众多知名服装品牌,组织38个发布场次,服装品牌、设计师作品直接面向消费者、专业买手和产业资本,让时尚走进百姓生活,使消费者感受时尚创意,通过秀场与时尚消费、餐饮美食、旅游观光的有机融合,营造品牌竞秀、潮人云集、场景璀璨、行业聚焦的时尚氛围,打造青岛海岸时尚带。(记者 王建亮 摄影报道)

相关专题:2016青岛国际时装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