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市立医院有名医在线 营养专家开中考餐谱

2016-05-16 14:1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16日消息  对于莘莘学子们来说,考试不止拼的是平时的实力,临场的发挥也是关键的一环。在中考即将到来的时刻,什么样的营养搭配最适合需要高强度脑力劳动的学生?而作为课业负担重,运动量少的学生们来说,平时该怎样吃,才能达到最佳的学习和成长状态?

  “中国学生营养日”来临之际,《市立名医在线》邀请市立医院本部营养科主任张海平于2016年5月19日14:00--15:00 ,与您共同交流中考前的营养搭配,以及平时学生们的饮食注意事项。

  您可以随时登录青岛市市立医院官网(www.qdslyy.cn)“名医在线”专栏,或者加入“市立名医在线”QQ群(344570914),留下您的健康疑问。网谈开放当天,专家在与市民现场答疑的同时,还会对市民之前提出的健康疑问集中回答。网谈结束后,医院将整理问答内容,刊发在医院官方网站。

   通讯员 伊丽明 文 孙贴静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