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1972套公租房24日开选 包括夹岭沟等4项目

2016-05-18 08:55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3日,市住房保障中心副主任徐志勇就住房保障工作情况与网友进行交流,其中提到市北区1972套公租房5月24日开始组织看房选房,本次推出的公租房项目均位于市北区,包括哈尔滨路夹岭沟、明霞路台东体育场等4个项目。

  当天访谈中,不少市民咨询公租房的选房时间。“去年11月,本市就发布了市北区公共租赁住房项目配租公告,并已公布评分排序结果。”徐志勇说,市北区住房保障中心拟于下周陆续向入围家庭发放看房、选房通知书。此次配租的公租房共有1972套,分别位于哈尔滨路95号-97号夹岭沟、明霞路31号台东体育场、兴隆三路67号宜昌美景、兴隆路127号宜昌新苑4个项目。

  今年,青岛将进一步扩大租赁补贴发放范围,计划通过实物保障和发放租赁补贴实施住房保障8000套(户),其中,实物保障5000套、发放租赁补贴3000户。

  “限价房、经适房什么时候具备出售条件?”不少网友在访谈中咨询这个问题。徐志勇答复,在建尚未配售的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项目,待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方可办理销售手续。待项目达到销售条件时,市国土资源房管局将及时在青岛住房保障网、青岛房地资源网等媒体发布销售公告,待房源达到销售条件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分批销售。

  本市尚有李沧区金水龙泽苑、城阳区白沙湾等人才公寓项目在售,具体房源信息可向区(市)人才公寓建设部门咨询。崂山区正在对在建公共租赁住房房源进行梳理,待房源达到配租条件后,区住房保障部门将及时发布配租公告。

   [编辑: 高明良]

相关阅读

市北 公租房 夹岭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