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起底!盘点2016新市北70万就能买到的新楼盘

2016-05-13 14:0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四方是青岛的老城区,上世纪六七十年代,那正是四方区恢弘发达的时代。厂房林立、机器轰鸣、工人忙碌的络绎不绝,在那个工业化代表着先进、代表着经济、代表着发展的年代里,四方区可谓是支撑起了青岛发展的脊梁。

  然后随着时代的进步、城市的发展,工业化已不再适合人类的生活,青岛开始向东向南发展,于是,四方逐渐遭到了冷落,发展也止步不前。

  但随着旧城改造,周边企业逐渐外迁,老四方迎来的发展的春天。2012年底区划调整后,原四方区正式并入市北区,“四方”这块旧城区的“拆旧建新”也开始加速。“四方”腹地——瑞昌路三角地、顺昌路、鞍北片区等危旧房相继纳入改造范围,青啤麦芽厂、海晶化工、重汽集团专用汽车公司等老厂房也陆续搬迁。旧小区整治、筒子楼改造、路网管网建设、河道改造、山头美化……昔日的老工业区基础设施逐渐完备,人居环境明显改善,城区面貌日新月异,居民的生活质量也在不断提升,成为又一宜居新区。

  华丽蜕变后的老四方仍然保持着浓厚市井气息,舒适宜居的老城新区、合理的楼市价格也让其成为购房者关注的对象。为让置业者更好、更准确了解老四方的众多新楼盘,半岛网房产频道特整合该区域重点房产项目,想在本区域购房的网友不要错过!

  万科未来城

  



  地址:四流南路66号

  价格:价格待定

  电话:400-0532-088 转 0979

  动态:项目预计6月份首开1期2#、3#、6#、7#、10#共5栋住宅楼座,户型82-141㎡,除顶层复式外全部装修交付。同时,项目82㎡两居、89㎡三居、105㎡三居、123㎡三居四个样板间开放,意向置业者可前往售楼处实地体验。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