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将建七处笼式足球场 前期调研和清理完成

2016-04-27 14:1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26日,市北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本次运动会将持续至10月底。期间将组织举办社区乒乓球、健身球、健身气功、中国象棋 、五人制足球、第三届篮球、体育舞蹈、国民体质监测及帆船运动实践等比赛和活动。同时,以各社区为单位,将组织300多场小型的、有社区特色的体育竞赛、健身活动、趣味运动会及亲子活动等,届时市民都可通过社区报名参加各项活动。

  今年,市北区将对奥林匹克体育公园进行第一期的升级改造,配合足球推进计划新建7个笼式足球场地。其中周口路88号市北区全民健身中心将新建5个笼式足球场,阜新路街道鞍山二路97号将新建2个笼式足球场,足球场面积从200平方米至600平方米不等。据市北区体育局群体科科长宋志强介绍,目前笼式足球场的建设已经完成了前期的调研和清理。

  除此之外,结合园林绿化市北区已在10处山头公园等处新建百姓健身苑,今年将挑选出10处街头建设百姓健身苑,加装健身设备。据了解,从目前街道上报的情况看,合肥路街道延兴路社区富饶路小广场、浮山街道同安二路步行街、威海路社区云门一路14号等10处街头建百姓健身苑。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孙雅琴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市北 笼式足球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