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信息谷与青交所战略合作启幕新未来

2016-05-21 19:3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6年5月20日海尔·信息谷与青交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签约仪式上,青岛金石控股兼青交所董事长张金亮先生、海尔地产集团副总裁史本浩先生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未来青交所将入驻海尔·信息谷商业及产业地块。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有力促进海尔·信息谷项目发展。

  



  强强联合 互联网时代打造特色商业样本 

  青交所系商务部评定的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集大宗商品现货电子交易、跨境电商平台开发运营、跨境电商培训、3D打印机研发生产、中国特色农产品出口定点采购等于一体。海尔·信息谷项目是以信息研发、商务办公、会议博览为核心功能,配套特色商业、智慧人居、打造生态、科技、智慧理念的花园式智慧园区,并在2016年被评为青岛市级重点项目。未来青交所将入驻海尔·信息谷项目商业及产业地块,并为入驻项目的企业及个人带来新颖、便捷的应用体验,双方的战略合作将为海尔·信息谷在互联网时代打造独树一帜的商业样本。

  高端产业办公即将独栋面世,商务领袖社交场 

  青交所与海尔·信息谷建立战略合作更是看重项目未来的发展前景。项目产业板块规划高端产业独栋办公产品,园林设计精致细腻,建筑规划与内部细节添加人性化设计,以更低密的墅质商务体验,为商务精英人群营造舒适办公环境和社交场所。300-2000㎡灵动空间彰显企业独特气质,顶层花园设计与超大宽景露台,让办公哲学与美学完美融合。

  以绿色生态启幕全新生活体验  

  背倚小珠山国家森林公园天然生态屏障,内承国家一级水源地戴戈庄水库,海尔·信息谷在山水相依中自成生态格局。新鲜的空气、优美的环境、充足的阳光,无论是在这开放的办公空间中工作或是生活,都能得到愉悦的享受。

  项目电话:400-0532-088转 0921

  项目地址:黄岛开发区香江路735号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