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把你对象派件到了相亲会 你得自己来取!

2016-05-22 11:1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你说你找不到对象,你说你总被逼婚,你说你恋爱的路上受了不少苦,最后还是无言的结局,你说你都失去了信心觉得注定单身……

  亲,我想跟你说,那是因为你没有来到半岛传媒的相亲会上!

  你先看看这个相亲会:

  时间:5月31日

  地点:格林文华公馆

  目的:脱单!

  活动:很多很多游戏很多机会,让你接近不同的异性,让你先感受下有个异性在你身边关注你、讨好你的感觉,给你提供一大批异性让你的眼睛能找到自己的那款,让你的心能找到为他/她跳动的那个人。

  看看他们,你有没有共鸣

  本次相亲活动信息发布以后,无论是微信还是相亲群,都收到了不少单身男女们噼里啪啦的报名信息。记者采访了其中的几个,咱一块看看他们的心事,看和你有没有共鸣。

  人物:小A,女,26岁,公司内勤

  “我就比较宅,见着男生有点小紧张,在学校那会就谈了一次恋爱,结果大学毕业了就分手了,到现在毕业三年了,也没找着个。以前在学校里到处都是男生,现在我在单位的后勤工作,都是结婚有孩子的大姐们,身边的圈子小,一年到头感觉新认识的男生就没几个。越不和男生接触,我就越害羞,越害羞就越宅,越宅就越和男生没接触,简直恶性循环。也不知道咋办了。”

  人物:小B,女,28岁,销售

  “别问我为什么这么大没嫁出去,我去年谈了个男朋友,没看好门,被别人劈了腿,那时候真是特别伤心。也许两个人在一起真的需要缘分,我的工作要求我可能应酬稍微多点,有时候也需要喝点酒,他就那种女人必须在家里给我看好家,不准在外面抛头露面的男人,我们因为这个吵了好多次架,最后他去找了个娇小可爱柔柔弱弱的女的。好吧,现在我已经不伤心不难过了,我觉得也许适合我的男人还没有出现,我前男友觉得我太‘外’了,但我觉得这恰恰是我优秀的地方,我顾得了家也做得好工作,是挺好的事情,做销售的讲究是个机会就得抓住,婚姻也这样,所以我报名相亲活动,说不定还真能认识个好男人呢。”

  小C,男,30岁,媒体

  “我自认为是个很好的男人了,虽然不是还没车,但我有房,虽然不是小鲜肉,但我身高178体重很标准,而且我个性比较温和,不是那种大喊大叫特别张扬的人,但上天真的不是你想什么就给你什么的,至今我也没有女朋友。我想,我的一切都缺一个女主人了,上天不会无缘无故眷顾你,只能自己寻找机会,希望在相亲会上能见到她。”

  小D,男,27岁,设计

  “我家人很着急,实际上我自己也是有点着急的,同学聚会的时候好几个同学都抱着孩子,作为一个男人,连个媳妇也没有,不怕你笑话,我觉得都有点失败了。但找女朋友也不是想找就能找到的,我半年才相亲了两次,我一天在大街上擦肩而过的未婚单身女青年都不知道多少,所以我这个相亲成功的概率实在太低了。这次相亲会,我就说服自己来参加,要不然周末也是呆在家里,还不如出来参加下活动,这事儿还是挺积极的我感觉。对改变我宅的个性比较有帮助。”

  相亲会上,有万种风情的姑娘,也有型号各异的爷们,你待家里只看电视只上网只玩手机只玩游戏,姑娘怎么依偎到你怀里,爷们怎么牵住你的手!?

  有伴侣的人,幸福都是相同的,单身的人,却各有各的原因。无论你是个啥情况,都别宅家里了,也别想太多了,迈开你的腿到格林文化公馆的相亲会上来吧,上帝把你的对象打包送到了这个相亲会上,你得自己来取件!

  “取件”须知:

  时间:5月31日

  地点:格林文华公馆(和平街技校对面)

  短信报名:15006566622

  相关QQ一群:114249974

  相关QQ二群:179389533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相亲会 半岛传媒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