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建智慧交通示范工程 引入分时租赁电动汽车

2016-05-23 14:4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刘九省 通讯员 刘维高) 5月17日,莒县人民政府与中科智慧城市(北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莒县新能源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协同推进、服务经济”的方针,以“统筹规划、集约发展、整合资源、促进共享、深化应用、务求实效、完善链条、全面带动”为原则,以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的模式,共同推进“智慧莒县”城市建设工作。

  双方将围绕莒县发展的特色优势、产业升级的战略重点和群众对公共服务的迫切要求,找准突破口,先行先试,包括但不限于交通、旅游、物业管理及其他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领域智慧应用体系建设,以重点示范应用的突破口带动智慧城市建设的整体推进。

  据了解,先期将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示范工程和智慧交通示范工程。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是拟在莒县沭河公园、文心广场、客运站等交通枢纽中心和莒县旅游景区停车场及景区周围酒店停车场建设一批示范性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及配套设备。同时,建设智慧交通示范工程,引入一批分时租赁电动汽车用于公园、商圈租车-景区还车,景区租车-机场、客运站还车,实现智慧交通与智慧旅游相结合的双向定点异地取还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的示范性工程。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