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旅游北上推介获好评 被授予“最佳创意奖”

2016-05-23 15:5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23日消息 5月22日,2016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进行到第三天、也是最后一天。当天,旅博会举行颁奖仪式,青岛市黄岛区旅游局组织的青岛西海岸旅游展示推介获得最佳创意奖。至此,青岛西海岸新区旅游此轮北上宣传推介圆满收官。

  2016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于5月20日至22日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举行,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同期举行,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全国各省市的近千家参展商参加了此次活动,受到了国内外旅游界的广泛关注。为借此机会扩大宣传,青岛西海岸新区(黄岛区)旅游局组织凤凰岛旅游度假区及景区、酒店、旅行社等12家旅游企业参加此次了旅博会。

  旅博会期间,青岛西海岸新区以“西海岸 更青岛”为主题,通过多种方式对丰富且独特的旅游资源、产品及“青岛+西海岸”旅游新线路进行了全面展示推介,随队参展的12家旅游企业也采取多种方式对各自的产品特色、价格优势、旅行商合作等进行展示介绍,吸引了众多参展旅行商和观众的积极关注,众多国外游客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三天的活动期间共接待观众咨询3万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8000多份,对接旅行商、媒体等单位200余家,达成合作意向60多项。

  为扩大宣传,5月19日,即2016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开幕前一天,青岛西海岸西区旅游局还联手《新京报》,在北京组织了一场青岛西海岸旅游产品专场洽谈会,青岛西海岸新区12家旅游企业参加了洽谈会。洽谈会以“北京遇上西海岸”为主题,对正在崛起的青岛西海岸的旅游资源、产品及“青岛+西海岸”的青岛旅游资源新整合和新线路组合进行了专题推介,吸引了北京海滨假日旅行社、北京海岛假期旅行社、北京神州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等北京当地十余家旅行社参加。会上,双方就比较关注的青岛旅游新线路策划、组团和地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为下一步的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通讯员  黄镨   文 王君莉

   [编辑: 董芳]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