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青岛万科总部迁址新址 限时惊喜钜惠仅限三天

2016-05-24 09:4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万科深耕青岛十年,钜献22城,以城市配套服务商的理念和姿态,打造“宜居青岛”,让这座城市更有温度!十年征途,扬帆再起,青岛万科总部隆重迁址福州路万科中心,喜逢岛城最强喜事,万科全系商业项目联动推出限时三天惊喜钜惠!

  



  福州路万科中心雄踞醇熟商圈新都心,位居主城区几何中心,是集商业、写字楼为一体的复合多业态的时尚城市综合体,是新都心活力商贸地标性建筑!涵盖岛城约80%的主干道,M3地铁双站直通于此,立体交通畅达全城。麦凯乐、凯德成熟双MALL既为商铺汇聚双向人潮,又能为办公人士提供完善配套服务。更有五大服务平台,助力企业发展升级;GS金管家,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福州路万科中心定位为服务式企业总部港的写字楼,依据国际标准打造,10米挑空大堂,奢享舒阔空间;高配车位、锋速电梯,为惜时如金的商务人士赢取更多时间。更有体验式乐活商街,开创多首层设计,铺铺临街,空间百变,满足多业态运营需求。值此乔迁之际特推出惊喜钜惠:建面约60-1800㎡的服务式办公整层专享特惠83折;建面约32-850㎡临街现铺罕见78折起拍;指定抄底商铺清仓一口价限时5折起;更有针对合作伙伴的感恩钜惠。

  万科中心城位于青岛城阳区的核心位置,西邻世纪公园,距城阳区政府仅2公里,流亭国际机场2.5公里。周边高速路网发达,可迅速直达市内各区。汇聚区域成功人士、商业精英,服务周边十余万消费人群,为各类企业提供国际化、标准化的企业办公环境。优势地段,超大体量,政府支持,品牌保障,集合型产品,成熟消费市场,新型产业链条……万科中心城以复合城市生态集群,重新定义城阳中心!万科中心城推出钜惠:建面约25-56㎡米公寓,特价23.58万起,仅限10套;建面约38-450㎡现房街铺,指定商铺最高优惠100万。

  



  山东路万科中心项目位于青岛主干道——山东路沿线,占地面积约2.4万㎡,总建筑面积约14.3万㎡。是甲级写字楼、高端住宅和特色创意商业街构成的城市综合体,辐射山东路及理工大学片区商务办公、居住及时尚消费群体,形成时尚、娱乐、创意、新潮的多元复合综合体。目前甲级写字楼已与青岛市北政府组成战略合作,创办青岛科技创新大厦,部分创新型企业已入驻。住宅系列建面约207-255㎡复式大宅,特惠仅限3席;建面约104-152㎡沿街餐饮现铺,8折抢购,仅限2席;抄底稀缺小金铺,最低130万∕套起,最后2席!

  



  值此乔迁之际推出多重惊喜优惠,仅限三天!具体哪三天,敬请持续关注,机会难得,错过不再!

  青岛万科入青以来矢志不渝,致力于把青岛这座美丽的城市打造的更加充满活力、城市生活更加精彩。这份坚持,是情怀,更是使命!十年阅历辉煌,是青岛万科发展的里程碑,更是下一个十年征程的新起点!

   [编辑: 高明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