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女子学校宿舍深夜失火 泰国17名女生殒命

2016-05-24 16:0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还未完全绽放的娇艳花朵,因一场无情大火不幸凋零。当地时间22日深夜,泰国北部清莱府吉皮塔私人女子学校宿舍被大火吞噬,至少17名小学女生在睡梦中不幸殒命。

  清莱府渊巴宝区警察局负责人巴亚·辛信告诉法新社记者:“起火时间在周日(22日)晚11时。17名女生身亡,另有两人失踪、5人受伤。”其中,两名伤者伤情严重。他23日早晨告诉媒体记者,两名失踪人员已经找到。

  巴亚说,居住在宿舍内的是小学6年级以下的学生和一名教师,其中遇难的17名女生年龄都不超过12岁。由于火灾发生在深夜,不少学生已入睡,因此造成多人死伤。据新华社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女生 殒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