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男扣证期间被查 车上翻出警服手铐催泪瓦斯

2016-05-26 10:07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交警在贾某后备箱内搜出的警服、手铐、催泪剂等警用物品。



  

贾某称,自己之前在铁路派出所工作过,离职后自己在网上买来的警用物品。



  大众网济南5月25日讯(记者 贺辉)近日,济南交警天桥大队在查处一辆违规左转的轿车时发现,司机贾某因酒驾被暂扣驾照,目前属于违法驾驶。随即,交警检查车辆时更是吃惊的发现后备箱内藏着警服、手铐、催泪瓦斯。贾某因假冒警察,目前已被移交派出所处理。

  事情发生在5月19日上午10点左右,济南天桥交警赵洋正在少年路执勤,他发现一辆轿车在禁左路口左转,随即将该车拦停检查。驾驶员贾某只拿出了行驶证并称驾驶证忘了带。民警赵洋查询贾某的身份信息发现,他的驾驶证处于暂扣状态。原来,今年3月份贾某在奥体中路因酒驾被查,驾驶证被暂扣半年。

  随后民警在检查其车辆后备箱时,突然发现了一副手铐。再进一步检查,在后备箱夹层里居然藏着一套配有警衔、警号的警服,以及警用甩棍、催泪瓦斯。这些东西让民警对驾驶员的身份产生了怀疑。

  民警立即将贾某控制住带回大队询问,贾某交代了这些警服和警用装备的来历。原来,贾某曾在铁路派出所工作过,离职后又在网上买了这些装备放在车上。针对他私自购买、使用警用装备的违法行为,天桥交警已移交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相关阅读

酒驾男 暂扣驾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