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川路小学拓展课堂邀空乘进校园 讲解飞行安全(图)

2016-05-26 15:3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26日消息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飞机”已经成为我们出行常用的交通工具。近来国外频频发生的航空事故让人们对乘机安全产生了很多疑问。为此5月13日,来自中东方航空公司十余名乘务人员来到我们桦川路小学,和五年级的孩子们一起进行了一次以“大手牵小手,安全空乘”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你了解的飞机是什么样子的?”“为什么飞机上要系好安全带?”“为什么飞机上不能用手机?”“飞机上发生紧急情况时应如何应对?”伴随乘务人员的提问与讲解,通过孩子们的互动问答,活动现场妙趣横生,孩子们兴致盎然。

  “以前我以为空乘人员的工作仅仅是督促乘客系安全带、帮乘客送餐。但是参加了这次活动后,才知道空乘人员其实也很辛苦,我们应该尊重他们。”学生代表梁笑晨告诉记者,这次活动让我了解到了很多乘机的安全知识,还观看了那么多礼仪表演,真是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

  通讯员 万烨 文/图 游潇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