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早饭女子公交晕倒 司机乘客联手施救(图)

2016-05-27 07:3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天上午8时16分左右,公交218路公交车驾驶员王晓驾车由泰安路发往隆德路,行驶至延安路南站车站附近时,车厢内突然“咣当”一声,一位女乘客晕倒在地上。王晓立刻靠边停车上前查看,和乘客一起紧急救治,女乘客终于苏醒。

  “我就突然听见咣当一声,一个女乘客就晕倒在地上了,当时车上有好心乘客从包里翻出糖咬碎了喂给她吃。”王晓告诉记者。当时公交车到达延安路南站,乘客们开始陆续上下车,就在这时一位身穿白色衣服、年龄约30岁上下的女乘客晕倒在地,王晓快速停车上前将她扶了起来,在车上热心乘客的帮助下搀扶她到座位上,掐人中的同时,一位好心乘客还把自己包里的糖递喂给了女乘客。在众人的救治下,很快女乘客逐渐清醒过来,当驾驶员询问是否需要去医院时,女乘客婉言谢绝,表示感谢后默默离去。(记者 徐美中)

相关阅读

不吃早饭 晕倒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