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街道第二届足球小组赛结束 1/4决赛周末打响(图)

2016-05-27 14:2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27日消息  5月21日、22日,中韩街道第二届足球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在青岛大学(科大支路)、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球场打响,为了一张八强赛的入场券,各队拼劲全力,比赛精彩纷呈。最终,宋家下庄东昌坤、西韩福新、金岭实业以各自小组头名出线,中韩鼎基、南张易通、石老人港帆车业以小组第二突围,山东头社区和街道-枯桃联顺利拿到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搭上八强赛的末班车。

  



  



  



  A组西韩福新与钟家沟社区的比赛率先进行,两队轻装上阵,比赛场面非常开放。西韩福新22号刘腾和27号由冰分别上演帽子戏法,徐乃宏和车兴成锦上添花,钟家沟社区由钟凯打入挽回颜面的两球,西韩福新以8:2的比分大胜钟家沟社区,两队携手上演了开赛以来单场进球最多的一场比赛。A组另一场较量在南张易通和街道-枯桃联展开,上半场街道-枯桃联队长曲笑笑在禁区前沿突施冷箭,以一脚搓射洞穿了对手的大门;下半场刚刚开场,11号辛臣又迫使对手乌龙将比分改写成2:0,街道-枯桃联形势大好。但随后南张易通展示了老牌球队的作风,持续向对手施压,并由刘钰和刘海洋10分钟之内连进两球,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

  B组最后一轮在21日下午打响,两连败的朱家洼社区面对小组头名的金岭实业并未放弃,与对手大打攻势足球,双方互有攻守,金岭实业最终以4:2的比分取得了胜利,锁定B组第一。据了解,去年第一届比赛后,未从小组出线的金岭实业足球队卧薪尝胆,坚持进行比赛锻炼,最终在本届比赛中惊艳亮相。另一场比赛中,去年亚军中韩鼎基与山东头社区对出线主动权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双方互有攻守,比赛胶着。对于胜利的渴望坚定了中韩鼎基球员场上的行动,67分钟时,上场独中两元的8号杨晓东在禁区内怒射破门,再次挽救了球队,最终的比分定格在1:0,中韩鼎基在首场失利的情况下,连下两成夺得小组第二。

  C组最后一轮的出线生死战在石老人港帆车业和午山社区之间展开,午山社区打平即可稳稳出线,石老人港帆车业唯有取胜的华山一条路。怀着打平出线心理的午山社区在场上有些放不开,并在24分钟被石老人港帆车业21号曲旭朝打入一球,失球后的午山社区展开反扑,但并未取得进球,城门反倒在61分钟再告失守,13号曲益晓的进球基本宣告比赛的结束,最终,石老人港帆车业顶住压力,以2:0的比分在小组赛中上演逆转,成功突围。小组赛阶段最后一场比赛在卫冕冠军宋家下庄东昌坤和本届新军高新建安之间展开,开场3分钟,宋家下庄东昌坤精神领袖宋泽海首开纪录,为球队的三连胜打开了大门,上半场刘延彰和刘明佳再入两球,半场3:0,比赛大局已定。下半场并未放弃的高新建安由张明扳回一城,终场前,错失多次良机的宋家下庄东昌坤队99号孙全刚将比分定格在4:1。

  据悉,紧张激烈的1/4决赛将在本周末继续进行,感兴趣的居民可到青岛大学(科大支路)和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足球场观看。

  通讯员 孙培格 文 王君莉 实习生 马玉晓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