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未来公园沸腾全城 河岸公园生活引爆新市北

2016-05-29 11:0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28日,未来公园首映在万科未来城售楼处荣耀发布。此次盛举吸引数千人争相参与,全民见证这一震撼时刻,超旺的人气也为未来城赢得了“满堂彩”!

  



  



  未来不凡 青岛进入缤纷时刻 

  未来本应不凡,是不是万分想去Eason的演唱会,来一个酣畅淋漓的夜晚?但躁动的心情总会平添几分忧伤,因为手慢没票!当Eason的门票遇到未来城,一切都变得太刺激!活动现场抽取了陈奕迅演唱会门票!!10张!更有幸运市民赢取了精美家电、幸运礼品……

  



  当然,未来城也为广大市民奉献了一场缤纷多彩的文艺演出。热力十足的舞蹈秀点燃了观众们的激情,精彩的乐队表演不断掀起发布会的惊喜热浪!

  



  



  除了有炫目的节目可以享受,在未来城示范区,人们还与电子游戏、VR虚拟样板间等高新技术产品进行了近距离的亲身体验。发布会现场,充盈味蕾的水果品鉴、多种互动小游戏让人们收获了一份美好心情。

  



  



  未来公园启幕 全城瞩目新未来  

  就像E神演唱会的一票难求,水清沟河华丽转身未来公园的消息,早在发布会之前就已引得全城关注。难怪在未来公园的深度解读环节,大家如此凝神静听。未来城营销负责人项超,特为水清沟河的打造做了详细讲解。

  



  



  据介绍,未来公园是万科联手政府斥资几千万,全面改造升级水清沟河道项目。将原有的水清沟进化为未来的清水湾,促进新市北生态环境升级。未来公园将“生态舒适、时尚活力、带动城市生活”作为河道改造的终极目标,不久将为市民迎来一个全新的水清沟河道。

  



  未来公园,初步规划为“入口展示广场、休闲运动广场、滨水休闲走廊、生态绿色走廊、都市商业走廊”五大组成部分。阳伞座椅、滨水休闲走廊……增进居民间的交流,培养亲切的邻里关系;跑步道、篮球场……放松心情的同时,更可以强健体魄;天然的绿植氧吧,也将为调节气候、优化空气贡献不竭的力量。一幅友好的、开放的、可参与的景观生活景象,将带领新市北生态环境迈入全新台阶。

  河道改造 仅为打造人居未来的第一步  

  作为青岛万科新十年的一号作品,未来城拥有“万科品牌”、“央景大城”、“市北之心”、“生态升级”等醒目标签。未来全系配套,将满足你对生活的所有想象。紧邻青岛第一条“过海”地铁M 1号线,这是一座地铁城;内有约12万㎡商服配套,这是一座商业城;多龄段学府相伴,这是一座教育城。欧式宫廷园林,片区内罕有的人车分流社区;建面约82-141㎡定制装修诚品,户户南北通透,全方位贴合客户需求,贴心、人性、智能,全面致敬理想人居。

  



  未来公园,是万科对生态环境的倾心致敬,它将给一直以来急需升级改造、重唤容光的老青岛赢得重大机遇。我们相信,新市北将在这股推动城市大变革的力量下迎来崛起的明天。让我们共同期待万科未来城不凡的未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