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起公交301路305路继续开通高考专线车

2016-05-30 11:5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29日讯(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王琪) 随着中高考临近,5月29日,公交隧道巴士分公司提前对500余辆公交车进行检修、消毒,并对车辆喇叭进行改装,降低车辆噪音,为考生提供安静的复习、休息环境。

  隧道巴士分公司技术工作人员介绍,公交车驾驶员遇到紧急情况需要鸣笛时,鸣笛声往往比较急促,持续时间较长。喇叭继电器其实是一个很小的部件,安装在喇叭线上,这样,鸣笛时声音就会平缓很多。

  为方便考生高考出行,6月7日起,301路和305路今年继续开通高考专线车。301路高考专线车途经9中、19中,发车时间为7:30;305路高考专线车途经9中、17中,发车时间为7:10。有需要的考生可提前拨打电话82612169预约,届时,车队将根据情况合理调配车辆。同时,高考专线车上还将配备2B铅笔、橡皮、清凉油、湿巾等考试用品及应急药品包,供有需要的考生取用。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交 高考专线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