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贼大年初二伸贼手 三个月后又现身已被刑拘

2016-05-30 12:0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29日讯(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 乔俊杰) 大年初二的晚上,女贼在一家大型商场里接连盗窃,民警调查后加强了对该区域的巡逻和排查力度,三个月过去了女贼没有现身,就在民警几乎要失去信心的时候,女贼落网。

  2月9日(大年初二)晚,合肥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某大型商场一家女装店报警,称店内衣服裤子被盗。与此同时该商场香水专柜报警称店内一瓶女式香水被盗。经查看监控,民警发现,作案的是一名30多岁的长发黑衣女子,她还在商场超市区盗窃部分食品。民警加强巡查,三个月过去了,该女子始终没有现身。5月25日,民警突然接到店家的报警称,发现了一个与嫌疑人相像的女子,民警迅速将该女子查获。经审查,该女子姓崔,36岁,曾有盗窃前科,正是系列盗窃案的作案者。目前,崔某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女贼 刑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