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杰儿音乐机构入驻青岛 开启儿童六大潜能(图)

2016-05-31 19:0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嘉宾为安杰儿旗舰店开业剪彩



  5月31日,安杰儿音乐机构青岛旗舰店盛大开业,品牌旗舰店坐落于青岛商业地标青岛福州路万科中心。旗舰店硬件设施一应俱全,同时具备成熟专业的师资及课程配套。安杰儿音乐机构是一所专注于2-12岁孩子音乐、舞蹈启蒙,音乐、舞蹈入门深化的专业音乐研发教育培训机构。由北京安杰儿奥尔夫幼儿音乐教育专家与德国奥尔夫音乐教研机构,联合为孩子研发的音乐 舞蹈课程,能最大程度开发和提升孩子的音乐潜力和五大能力(认知、语言、团队协作、创造力、表现力),培养良好的性格。

  

安杰儿音乐机构首席执行董事张艳女士致辞



  目前80、90后的父母已意识到音乐对孩子发展的重要性,有针对性地对0-8的孩子培养音乐的兴趣,但国内的幼儿音乐教育却存在诸多弊端:如活动空间狭小、乐器缺失、教师教授模式陈旧呆板等不足,这样大大限制了幼儿的活动范围,让幼儿体会不了各种乐器的高低快慢并丧失了想象创造的空间。

  



  奥尔夫幼儿音乐让每一个孩子感受音乐带来的乐趣和丰富性,让孩子们摆脱了琴凳琴弦的束缚,也不再只是被动地聆听。没有枯燥乏味的技巧训练即可让孩子进入表现音乐的阶段,使学习音乐不再那么“Boring”。孩子不再一直被动地学习固化的东西,而有了自己广泛的即兴创作空间。在置身于“玩”的过程中去感知音乐的内涵,去产生人与人之间的在情感上的沟通与联系,在“玩”中增强合作意识和在群体中的协调能力。

  安杰儿音乐机构师资全部经过北京安杰儿奥尔夫幼儿音乐教育专家培训并考核上岗,能够灵活运用儿童喜闻乐见的如说儿歌、做游戏、讲故事、唱歌、跳舞等形式,培养2-12岁孩子的音乐学习兴趣和良好的性格,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会音乐基础知识,为今后学习各种乐器、声乐或舞蹈做好良好的铺垫。

  



  此前,安杰儿音乐机构已拥有崂山区和市北区2家分店以及威海旗舰店。本次安杰儿音乐机构青岛旗舰店选址福州路万科中心,有其深远意义。作为万科在青岛的第一个商业项目,福州路万科中心将凭借都会生活综合体的凝聚力与辐射力,成为新都心核心商务区首席商务地标,加速都市生活综合体在新都心的“首现”,为城市发展注入全新活力。 安杰儿音乐机构青岛旗舰店盛大开业,将为福州路万科中心带来更多人气活力,同时也将享受万科提供的商业配套服务,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安杰儿音乐机构将携手新都心生活广场一起扬帆起航,让音乐陪伴孩子一生成长,用实力共同点亮精彩城市生活。

  [编辑: 王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