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持刀砍伤"情敌" 疑抓妻子出轨现行(图)

2016-06-02 16:40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2日上午9时许,市南区汶水路一居民小区发生惊人一幕,一名男子持菜刀将另一男子头部砍伤。据了解,持刀者手部受伤,被砍男子头部血肉模糊,现场触目惊心。民警赶到现场后将男子控制,目前两男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事发现场(网友拍摄)



  半岛记者在现场看到,血迹长达上百米,现场居民介绍,事发房间住着一对夫妻。“今早上女方和另一个男的在一起,被她对象发现了,还用手机录了像,她对象一怒之下就把另一个男的给砍了,女的出来的时候浑身也是血。”

  还有居民表示,小青年早先已经发现端倪,所以悄悄地在家里安装了摄像头,结果把整个证据录了下来。“当时他拿着手机举个大家看,说里面录了一个多小时的视频,证明妻子给他带了绿帽子,让大家给他做个证!”居民说。

  

事发房间



  “夫妻俩年龄在30岁上下,而另一个男的年纪大一些,好像是女方的老板。”居民说道,“男的太冲动了,我们都吓了一跳,幸亏民警过来了,一直在劝小伙,还给小伙点了一根烟,他就把刀放下了,最后都在警察面前跪下了。”

  目前,警方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半岛记者 刘玉凡 鲍福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