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入室偷财物作案17起 民警查监控掌握行踪

2016-06-03 08:35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一年来在网吧吃住“一条龙”,男子李某某没钱了就翻进酒店或者在网吧盗窃财物。近日,平度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将其在青岛路某网吧抓获。

  “有个窃贼砸坏窗玻璃,进入酒店盗走价值1.3万元的财物。”城关派出所接到红旗路某酒店报警称,3月10日清晨,酒店二楼办公室玻璃被人砸碎,抽屉内的现金、金银首饰和香烟等物品不翼而飞。民警查看周边监控发现,在红旗路与福州路路口、红旗路与永州路路口发现了同一个人,他在凌晨两三点独自背包行走,形迹可疑。

  民警顺着行走轨迹进行走访,接连很多家网吧业主反映,有名可疑男子在网吧上过网,而且吃住都在这里,网吧内还时有手机、钱包被盗。经过两个多月的调查,民警在李园街道某网吧获取重要线索,并掌握了嫌疑人的踪迹。5月30日上午9时许,嫌疑人再次出现在青岛路某网吧,民警迅速出击,将他抓获归案。

  经审查,嫌疑人李某某交代了自去年9月份以来,盗窃酒店、网吧作案17起,涉案价值4万余元。目前,嫌疑人李某某已被平度警方刑事拘留。(记者 马丙政 通讯业 张大鹏 崔甜甜)

相关阅读

入室偷财物 监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