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路青岛装饰城“店庆季” 再掀建材购物狂潮

2016-06-05 18:2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悉,岛城建材采购源头青岛装饰城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店庆期间重磅出击,将举行一系列促销活动,让您彻底感受一场前所未有的“家居建材省钱之旅”。店庆活动时间5月14日—6月26日,主要活动有:

  活动1:全场品牌建材“店庆价”直销!史无前例,仅此一价!郑重承诺:不高于同类卖场同品牌团购及其他形式的促销价!买贵差价十倍返还!此价格仅限于:2016年6月26日前。

  活动2:抽现金,赢大奖!活动期间,购物满499元可参加抽现金大奖,最高赢取4999元现金。奖箱不清零,多次中奖机会!

  活动3:0元购,限时免!店庆促销升级,端午小长假,在营业时间内每小时抽取一分钟限时免费时段,在限时免费时段购买商品的顾客可退还相应货款,最高免单金额4999元,税金自理。

  活动4:来就送,有豪礼!店庆答谢礼,来就送。消费者凭店庆宣传单页到店,可免费领取挂面5包(每天限前50名)。法定节假日购物满2000元可参加现场砸金蛋活动,液晶电视、烤箱、电煎锅、蒸蛋器等多项豪礼买就送,100%中奖。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青岛装饰城官方微信!

  



   [编辑: 鹿璐]

相关阅读

青岛装饰城 店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