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央视少儿春晚青岛海选启动 圆孩子舞台梦(图)

2016-06-07 14:3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7日消息 2016年6月7日,由CCTV全国优秀少儿电视才艺大赛青岛组委会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青岛市分公司、读城文化传媒公司承办的“CCTV全国优秀少儿电视才艺大赛暨2017少儿春节晚会青岛地区选拔赛”新闻发布会在李村喜来登酒店举行。据了解,活动旨在为青岛地区热爱表演的少儿搭建梦想舞台,6月8日—6月30日,青岛各大邮政网点及“青岛微邮局”微信公众号接受现场及线上报名。

  

现场嘉宾合影



  活动现场,2016央视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执行导演、全国优秀少儿电视才艺大赛执行总导演冯建英、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宋丽华、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阳光姐姐杨央,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青岛市分公司姚志刚副总经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青岛市分公司集邮函件部刘星明经理、读城文化传媒公司刘宝峰总经理等出席。

  

小朋友们现场表演舞蹈才艺



  冯建英导演在发言中强调,目前央视十分重视儿童节目的开发和制作。CCTV全国优秀少儿电视才艺大赛是在2016央视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的基础上精心筹备,全力创新,旨在让更多、更优秀的少儿选手走上央视的舞台,组委会邀请全国著名的表演艺术家、歌唱家为本次大赛获奖的选手颁奖;并把比赛获奖的优秀节目编排在一起以大赛年终盛典颁奖晚会的形式播出,晚会将于2016年12月30日至2017年元旦期间在CCTV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频道晚黄金时段播出。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青岛市分公司姚志刚副总经理在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表示,高规格地举办本次活动,目的是宣传青岛,丰富青岛少年儿童的的文化生活,让岛城有才艺的孩子登上央视的舞台,成就孩子们的梦想。同时,关爱帮助众多农村留守儿童。他还表示,青岛邮政公司作为大型央企,已经做了充分的筹备工作,将大力支持此次选拔活动。

  

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宋丽华现场表演助兴



  在新闻发布会活动现场,著名歌唱家宋丽华女士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并给予青岛小选手鼓励,阳光姐姐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陈寒柏、任月丽、李进、奇志、陈少华、阿尔法、嘎玛西周、草帽姐、来喜、吕小龙、马云禄、李莉、邓玉华、侯耀华、李晓东等著名表演艺术家以及知名主持人杜悦、金豆、阿丘发来视频表示祝贺。

  据了解,组委会将在青岛市内四区以及各县级市设置海选赛,选拔出优秀选手可参加8月8日到8月12日在北京的总决赛,决赛中获胜的选手将登上央视的舞台。本次活动报名时间为6月8日—6月30日,选手可到各大邮政网点、青岛赛区组委会指定的培训机构报名,也可关注“青岛微邮局”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报名(咨询电话:88912323、88912153)。6至7月份各分赛区集中进行选拔,组委会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拔出优秀节目做为青岛赛区代表参加全国总评选。

   [编辑: 王好]

相关阅读

少儿春晚 喜来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